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专干参加民进河南省新闻宣传工作暨机关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2-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2019年1月25日,民进河南省新闻宣传工作暨机关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信阳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乡民进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市委会机关专干工作能力,以新闻宣传工作为抓手,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民进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带领机关全体专干参加该培训。

1551359737445010661.jpg

在开班仪式上,培训班副班长文仲军作为学员代表从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和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志成手中接过班旗。在随后的一周里,新乡民进学员将在民进河南省委和大别山干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民进宣传思想工作规律,互相交流机关工作经验,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努力推动新乡民进整体工作向前发展。

155135977406909122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