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新乡民进—— 慈善捐助上万元 扶贫助困献爱心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谢谢会员们的帮助,谢谢领导的关心。”民进会员、新乡市二中李雪源老师紧紧拉着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的手激动的说。

新乡民进长期以来关注困难群众,积极开展慈善捐助活动,在社会上和会内赢得广泛赞誉。近日,新乡民进又募集善款上万元先后为低保家庭贫困儿童和三位重病会员送去温暖。在新乡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新的环境、心的陪伴”公益项目捐款仪式上,民进新乡市委捐赠善款5000元,为低保家庭儿童拥有一个学习和成长的温馨环境,献一份爱心,帮助孩子们改变贫困现状,阻断贫困代际传递。1月30日,市委会领导和会员代表一起看望了三位长期身患重病的会员,为每位会员带去了慰问品和2000元捐助款。

聚沙成塔,积善成德,这是新乡民进公益路上一直践行的理念。新乡民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涓涓细流,奉献拳拳之心,不忘初心,行稳致远,通过公益活动,不断增进会内凝聚力,增强社会影响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