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举办“迎新春助脱贫, 进乡村送祝福”春联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月29日,民进新乡市委组织开明书画院和艺术专委会的书画界会员赴卫辉市狮豹头乡罗圈村开展春联万家活动。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参加活动。

1548833609358023856.jpg

在罗圈村村委会,新乡民进艺术专委会主任杨京豫和新乡开明书画院院长刘华章带领6名书画家,展纸援笔,挥毫泼墨,为罗圈村和龙卧岩村的每户村民撰写一副春联,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热情的“福”字,跃然纸上。情到浓时,文仲军副主委也提笔挥洒,尽抒情怀,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共为村民书写了春联500余副,福字400余张。

1548833707488094693.jpg

   翰墨飘香,红纸翻飞,新乡民进书画家会员用一副副吉祥如意的春联与一个个红彤彤的“福”字,为乡村群众送上了满满的新春祝福。听到书画家来村撰写春联的消息后,村民不约而同的来到了村委会,有的拉纸,有的倒墨,有的在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还有的自编春联内容请书画家书写。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春联,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154883373739602318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