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月11日,民进新乡市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新乡市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民进新乡市委副主委戴宪起、余涵,秘书长王勇出席大会。民进新乡市委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及组宣会员、专委会主任、新会员共80余人参加了大会。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主持大会。

1547457752452093346.jpg

大会上,民进会员、凤泉区尚介村村委会文重保主任,民进会员、市实验小学买李红老师先后发言,生动体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爱国奋斗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民进人双岗建功、勤勉履职的责任担当,激发了与会人员思想共鸣,引发阵阵掌声。

1547457778892054928.jpg

李瑞霞指出,1978年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我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尤其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以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谱写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新乡民进是伴随着改革开放而成立、壮大起来的,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拥护者。它起步于1990年12月30日,始称民进新乡市支部,时有会员23人,1992年12月成立民进新乡市委员会。现在是第六届市委会,下设15个支部、9个专委会,会员总数达到366名会员。

 1547457804852095272.jpg

李瑞霞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乡民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忠诚履职,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坚守政治方向,坚守政治责任,坚守政治信念,争做改革开放事业坚定的拥护者实践者,汇聚起推动新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发挥民进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