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

发表时间:  2024-03-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3月23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主持会议,副主委焦照勇、王勇,秘书长林仙丹出席会议,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各支部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骨干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71135214258701001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进中央十五届六次中常会和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会内市政协委员提案提交情况和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李瑞霞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乡民进全体会员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鲜明主题、精神实质和任务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谋划中,聚焦发展文化新质生产力和中小学学生身心健康等课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创新思路和举措,增强建言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发好民进声音,力争留下民进印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