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走访慰问新乡县残疾退伍军人

发表时间:  2024-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2月6日上午,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新乡县政协副主席王勇,民进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林仙丹等一行人前往新乡县郎公庙张庄村慰问残疾退伍军人张守清,为他送去11600元慰问金和红十字会温暖箱,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707210789284033363.jpg

日前,民进新乡市委会了解到退伍军人张守清老人的情况后,马上组织会员开展“关怀残疾退伍军人”捐款活动。活动中,领带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广大民进会员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献出一份爱心,短短数小时便募集到11600元,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民进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1707210837228087882.jpg

走访过程中,民进新乡市委会一行人与张守清老人及其家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市委会反映。张守清老人表示非常高兴,十分感谢市委会对他的关心和挂念。伤残军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安全和民族尊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要时刻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用心用情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170721088380002865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