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月12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2023年工作报告,专职副主委文仲军主持会议,副主委焦照勇、王勇,秘书长林仙丹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主任、2023年度新会员和部分骨干会员80余人参加会议。

1705396053411054400.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进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新乡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进新乡市委会2023年先进支部、“双岗建功”优秀会员和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3年民进新乡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中共河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会、中共新乡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新乡民进全体会员,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发挥作风建设抓手作用,坚定信念,认真履职,务求实效,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参政履职作出新贡献,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新乡民进被民进省委授予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机关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乡实践的深化之年。民进新乡市委会主要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新乡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部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履职机制和平台建设,为实现“两个确保”、持续落实“十大战略”“十大建设”,紧盯“两大跨越”、推进“十大工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乡实践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号召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新乡市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