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到新乡县翟坡村走访慰问困难大学生

发表时间:  2023-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月17日上午,民进新乡市委会到新乡县翟坡镇翟坡村走访慰问困难大学生白雪,为她送去了慰问金1.1万元,同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新乡民进的真诚关爱和浓浓暖意。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新乡县政协副主席王勇,民进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林仙丹参加慰问活动。

日前,民进新乡市委会了解到白雪的情况后,组织会员自愿捐款,短短数小时,便募集到善款1.1万元。王勇副主委一行仔细询问白雪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了解她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勉励她树立信心,正确面对和努力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好好把握学习的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受助学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人,感恩社会。

2023年1月17日,民进新乡市委会慰问新乡县翟坡村贫困大学生,捐款10700元。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