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jpg

2021年9月28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会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原征主持会议。

首先,市委会委员李文静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共安阳市第二十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原征副主委就近期开展社情民意第四季度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韩啸主委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引导民进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参政党工作职能,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和推进市委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会今年的主要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安阳建成区域性中心强市,在全力打造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做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