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洪救灾,河南民进在行动(四十六):安阳民进赴汤阴县捐赠救灾物资

发表时间:  2021-07-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jpg

       2021年7月28日,民进安阳市委会组织会内外爱心企业,赴汤阴县特大暴雨受灾群众安置点——汤阴县育才中学捐赠救灾物资。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汤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威,民进市直一支部主委陈金芳带领机关及部分民进会员参加了救灾物资捐赠活动。


2.jpg

       在了解到汤阴县任固镇、五陵镇大量群众因村庄积水,被安置在汤阴县各个安置点,急需生活物资的情况后,民进市委会迅速行动,组织会内外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筹集了方便面、火腿肠、米面等等价值五万元的基本生活物资,联系车辆迅速送到汤阴县受灾群众安置点之一——汤阴县育才中学。据了解,该安置点目前共安置任固镇受灾群众近4000人,急需各种生活物资。参加捐赠活动的民进会员在现场与群众一起搬运捐赠物资,进一步了解安置点受灾群众的生活需求,鼓励受灾群众克服困难,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3.jpg

       自暴雨袭击以来,安阳民进一直关注河南受灾情况,广大民进会员也都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行动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原主委郭旭东,市委会委员刘晓波,民进殷都支部主委杨卫东以及民进市直三支部等会员都积极捐款;民进城建支部主委赵文德参与灾后城市排除建筑安全隐患;7月26日,民进市委会委员、红旗渠会议中心主任刘文现向浚县灾区捐赠700箱水、300箱方便面等物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