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会员为灾区慈善捐款十万元

发表时间:  2021-07-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726091253.jpg

       继7月20日郑州暴雨成灾之后,7月21-22日,河南安阳也连降大暴雨,虽然已有所准备,极端雨量还是给安阳造成了严重的洪涝灾害。

      为帮助做好抢险救灾工作,民进安阳市委会响应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的倡议,第一时间号召广大会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出钱出力出智,帮助河南共渡难关。7月23日下午,虽然人还在天津出差,民进安阳市委委员、爱心企业河南远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波,在得知安阳尤其是老家林州受灾情况后,立即委托公司同事与林州市慈善总会联系表达捐款意愿,并捐献个人善款10万元。在去年疫情刚开始,他就捐款12万元用于抗击疫情。他表示,他方有难,都要支援,自家有难,更是义不容辞。

       在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中,正是有这样一些热心公益事业的民进会员,发挥着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彰显着民进人大爱无疆的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