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2021-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6月30日上午,民进安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迎宾馆举行.jpg

       2021年6月30日上午,民进安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安阳迎宾馆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市领导祝振玲、韩力农、郭旭东、侯合柱、刘鸿民以及安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单位领导同志出席大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安阳市委会成立于1996年8月,现拥有11个支部、234名会员。民进安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安阳市委会团结带领我市全体民进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自身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新突破,为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以及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了新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在讲话中向民进安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肯定了安阳民进自换届以来的工作彰显了民进高度的责任担当,勉励安阳民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民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在讲话中要求民进安阳市委会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团结奋进,务实重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新作为催生新气象,紧紧围绕安阳市委市政府的“十四五”规划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开创安阳民进工作新局面。

新老主委完成政治交接仪式.jpg

新老主委完成政治交接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安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进安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安阳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韩啸同志为民进安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征同志、夏雪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原征同志兼任秘书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