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召开五届八次常委(扩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3-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3月10日,安阳民进召开五届八次常委扩大会 - 省委.jpg

2021年3月10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副主委韩啸,秘书长原征出席会议。民进安阳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韩啸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祝振玲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领会讲话精神、把握政治方向、明确工作目标。

郭旭东指出,一要学习上常态化、长效化,会后大家要反复学习祝振玲部长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成果与岗位实际密切相连,紧贴任务运用,融入工作深化;二要工作上再接再厉,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在去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赓续前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肩负使命坚定前行,锲而不舍开拓前进。

会上集体讨论并通过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制度汇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