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举办名师公益课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安阳民进名师公益课堂活动现场-省委.jpg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021年3月7日下午,安阳民进举办名师公益课堂第十一期公益讲座活动,安阳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安阳市第六中学副校长、民进安阳市委会教育委员会主任赵田刚出席,线上线下共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阳民进名师公益讲堂,是安阳民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影响,助力广大中小学生的学习而开展的一项教育教学社会服务活动。活动采用一期一专题的形式,邀请一名我市中小学名师为大家讲授课程学习疑难问题,着力解决中小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帮助学生们在学习上提分增效,同时为各位学生和家长提供家庭教育、志愿填报等方面的教育信息服务,帮助学校、教师和家长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中小学生。

巩安丽老师讲课 - 省委.jpg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到民进安阳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市八中语文教师、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市骨干教师巩安丽,巩老师立足多年教学经验,针对中招诗词类试题开展专题讲解,透彻分析了诗词鉴赏中的重点疑点难点,字字珠玑、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对广大即将面对中招的学生和家长大有裨益,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