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新春慰问老领导老会员

发表时间:  2021-01-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月27日,郭旭东主委慰问原主委金耀林 - 副本.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随着春节临近,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及秘书长原征于1月27、28日先后走访慰问了民进安阳市委原主委金耀林、原副主委崔小田等老领导及部分老会员、困难会员、骨干会员,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组来到会员家中,面对面、心贴心地与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2020年安阳民进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各位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多建好言真言、多献良策实策,为民进发展继续发挥影响和作用。郭旭东叮嘱机关干部,对待老领导、老会员,要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多多听取和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发挥他们的正能量。

1月28日,韩啸副主委慰问老会员付铁民 - 副本.jpg

    交流中,受慰问会员畅所欲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对市委会的关怀深感欣慰,纷纷表示对民进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发挥作用,支持市委会工作,为十四五全面建设美丽安阳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