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春联万家活动合影.jpg

为响应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要求,2021年1月21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组织安阳民进开明书画院的赵乾民、李渭东和王昱三位书法家,在机关会议室为大家创作春联。

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一阵挥毫泼墨下来,带着汗水创作了五十幅书法春联,一幅幅带着墨香的祝福春联使整个会场飘荡着温馨的年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场书写的春联将在接下来的节前慰问活动中,送到民进会员及市民的手上,拉近大家的关系。

每年,安阳民进开明书画院的书法家们都不辞辛劳为会员及群众写春联,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该活动旨在发挥民进文化优势服务社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多年来受到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赞扬。市委会将继续组织民进书画界会员采取室内书写、室外分发的方式,为群众写赠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