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会议全体人员.jpg 

1月10日上午,民进安阳市2020年会员大会在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德强等领导出席会议,12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韩啸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郭旭东代表民进安阳市会作了大会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民进安阳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安阳市委决策部署,把服务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在高质量履职尽责中,找准服务全市大局的结合点,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安阳事业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取得新成绩。

郭旭东针对2021年主要任务对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树立大局意识,坚定政治立场,要不断加强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宣传引导;二是全面提升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工作质量,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力度,围绕“十四五”目标,聚焦安阳工作大局,扎实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三是全面提升自身建设工作水平,做好换届工作,加强领导班子、机关、会员队伍建设。

1月10日,民进安阳市2020年会员大会召开,多位领导出席会议,1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jpg

华德强指出,2020年全体民进会员在市委会班子带领下,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安阳民进要在新的一年接续开拓、不断前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二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汇聚智慧力量,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设水平,努力实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总体要求。

    会上,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16个先进集体和24名优秀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