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安阳市委会五届四次(扩大)会.jpg

1226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五届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副主委韩啸秘书长原征出席会议。安阳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2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韩啸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的认识,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

民进安阳市委会五届四次(扩大)会全景.jpg

随后,原征秘书长宣读了2021年市委会机关职责分工,对民进2020年度会员大会筹备工作安排作出说明,并就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征求意见。

最后,由郭旭东主委讲话。郭主委指出,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部署要求上来,2021年是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只有充分重视、深入思考、立足全省、一事一案,才能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提上来。郭主委强调,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加紧筹备。一是2020年度会员大会的筹备,在常规部署的基础上,要尤其注意防疫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二是年后两会提案工作,要狠抓质量,围绕安阳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重措施、重实效、重界别特色。思想要具有一定前瞻性,以超前的眼光跟上十四五规划的脚步,从而为安阳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为安阳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