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市“班主任培育工程”走进市五中

发表时间:  2020-10-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0月23日,安阳市“班主任培育工程”公益讲座在安阳市五中举行.jpg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安阳市“班主任培育工程”公益讲座在安阳市五中举行。此次公益讲座由民进安阳市委会和市教育局主办,安阳市五中承办,并邀请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师、河南省名班主任张建涛老师主讲。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安阳市五中副校长王艳军以及安阳市五中、昼锦中学、建业城中学、辛村三中、汤阴一中、柏庄一中近200名班主任参加培训。

会议由王艳军副校长致欢迎辞,随后,原征秘书长在讲话中介绍了“班主任培育工程”是民进安阳市委会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与市教育局携手打造的亮点工程,主要以专题讲座、班主任论坛为抓手,聚焦安阳中小学校的班主任建设工作,探索建立班主任培养和成长新模式,提高安阳中小学班主任队伍的素质和水平。

张建涛老师讲座.jpg

张建涛老师是郑州市第47中教师,民进会员,曾获得河南省名班主任等荣誉称号。他为大家做了题为《做一名智慧型的班主任》的讲座。他运用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阐述如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激发班主任工作兴趣,提升班主任运用先进理念、弘扬奉献精神、优化管理水平、实现共同成长,真正使班主任工作提升和发展,以及家校有效沟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畅谈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家校互动上的新思路、新做法。

张建涛老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座班主任老师的一阵阵掌声。他们表示,对于学校工作而言,教师是基石,班主任是支柱。今后必将勤奋钻研、笃实向学,做好班主任工作,与全体师生共成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