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成立教育委员会和文化委员会

发表时间:  2020-10-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安阳民进成立教育委员会和文化委员会

 

10月14日下午,安阳民进成立教育委员会.jpg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相继召开了教育委员会和文化委员会的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以及两个专委会的40余名推荐委员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原征主持。

10月14日下午,民进成立文化委员会.jpg

会上,产生了民进安阳市委会第一届教育委员会班子成员和委员以及第一届文化委员会班子成员和委员。赵田刚当选为第一届教育委员会主任,巩安丽、刘俊霞和颜世林当选为第一届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文静当选为第一届文化委员会主任,郭小燕、王宇翔和杨鑫当选为第一届文化委员会副主任。两位新当选的专委会主任都做了表态发言。

安阳民进韩啸副主委讲话.jpg

韩啸对两个专委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教育和文化是民进的两个最主要的界别,成立这两个专委会也是按照省委要求,符合民进党派特色发展精神,有助于发挥党派界别优势,更好履行党派职能。他对两个专委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双向提升;二是加强调研,提高参政议政等党派工作能力。在教育和文化这两个主要界别领域,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专业化、理论化作用,争取在专业领域内提出更有质量的建议建言;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自身活力。通过专委会积极主动的谋划各类活动,让会员在活动中找到组织的向心力,凝心聚力,双岗建功,共同为安阳民进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