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读书会走进古城仓巷街

发表时间:  2020-08-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读书会走进古城仓巷街.jpg

2020年8月16日晚,安阳民进在安阳古城仓巷街大仓门举办了第25期读书分享会。本期读书会是安阳民进与撷趣堂文化大讲堂联办,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以及近百名观众现场参加了读书会。

读书会选取安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周艳丽教授著作《印象安阳》为当期分享书目,并邀请周艳丽教授本人和安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富印、从事文化旅游工作近20年的焦慧敏三位老师共同担任读书会嘉宾,与主持人刘艳一起畅聊《印象安阳》这本书中的安阳文化。周艳丽教授饱含深情的谈到她在写《印象安阳》时的心路历程,王富印老师和焦慧敏老师则分别谈了对安阳的渔洋文化和马氏庄园的研究。

8月16日晚,安阳民进读书会走进古城仓巷街大仓门.jpg

在场的书友表示,在安阳古城仓巷街聆听三位嘉宾老师的访谈,能够深切感受到他们对安阳文化的热爱,也激发了自己深入了解安阳本地文化的浓厚兴趣。当天读书会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共吸引了五千余名观众收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