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市“班主任培育工程”第三期公益讲座开讲

发表时间:  2020-06-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610091749.jpg

2020年6月8日下午,安阳市“班主任培育工程”第三期公益讲座在殷都育才中学举行。

此次公益讲座由民进安阳市委会和市教育局主办,民进市直一支部、殷都育才中学承办,安阳市东南营小学范玉玲老师主讲。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民进市直一支部主委陈金芳,殷都育才中学校长李文峰以及殷都育才中学20余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范玉玲老师,曾获得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她以《让幸福发生》为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班主任工作的丰富经验,身旁的典型案例,从关注学生的情绪,走进孩子的内心,激发孩子的潜能。如何引导学生有效阅读,增强学习主动性。到和家长有效沟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畅谈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学生管理、家长联动上的新思路、新做法。

范玉玲老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座班主任老师的一阵阵掌声。他们表示,非常欢迎“班主任培育工程” 公益讲座走进校园,通过讲座学习,经验交流,极大提高了大家今后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的能力,增强了做好班主任工作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610091831.jpg

据了解,“班主任培育工程”是民进安阳市委会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与市教育局携手打造的亮点工程,计划历时三年,主要以专题讲座、班主任论坛、探讨考察为抓手,聚焦我市中小学校的班主任建设工作,探索建立班主任培养和成长新模式,提高我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的素质和水平。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