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三十三)----安阳民进篇

发表时间:  2020-02-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335317681935396964.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民进安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河南省委会和安阳市委统战部的号召,迅速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疫”中。

自疫情发生以来,会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建诤言、献良策。市直三支部主委王国庆撰写了题为《禁用中央空调,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群体感染》的社情民意。

安阳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企业家们积极捐资捐物。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委员、河南远鹏集团董事长刘晓波向防疫一线医疗机构捐款12万元,三支部主委、安阳鹏睿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庆向中华路街道办事处捐赠5000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还有殷都支部主委杨卫东这样的民进会员以个人名义积极向防疫部门捐款捐物。

安阳民进的艺术家们心系防治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开展艺术创作,向逆流而上、勇于担当的站疫同志们致敬。为鼓励大家抗击疫情的热情和干劲,民进安阳市委会委员、市豫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杨少龙亲自创作并演唱的豫剧小段在各个微信群里被广为传唱,用群众最熟悉的曲调释放安阳民进的正能量。书画院的艺术家会员徐振海、郑凤英等也都或创作朗诵致敬医护人员的诗歌,或挥毫泼墨创作静心画作参加义卖活动,并将作品所得支援疫区,鼓励大家共同战“疫”。

疫情牵动人心,安阳民进会员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共建健康、平安家园。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段时间将会进行自我隔离,保护好自己和他人,并真诚祝愿疫情早日控制,病患早日康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