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jpg 

2019年12月29日上午,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省豫剧团二团副团长李金枝,民进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以及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席爱芬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主持会议,民进安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旭东主委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市委会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代表市委会班子作了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步的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郭旭东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成果,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是在互相批评上,大家都能做到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郭旭东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深刻检视思想问题、反思履职实践的机会,也是一次接受再教育、再提升的契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金枝副主委认为安阳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丰富多彩,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找的实,建议也到位,发言准备充分,质量高,氛围好,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得非常成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