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9-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安阳民进会员大会.jpg

2019年12月28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在新大地宾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华德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及12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韩啸主持。

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13个先进集体和23名优秀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郭旭东主席做大会报告.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代表民进安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作了大会报告,对民进安阳市委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结合安阳民进工作实际,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民进安阳市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主线,以促进安阳市全面脱贫、全面小康为着力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推进高素质地方参政党建设,圆满完成了2019年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计划。郭旭东围绕2020年工作重点对全体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支部工作评价办法》为依据,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议政建言和民主监督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对口汤阴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四是持续擦亮音乐诗会、读书会、甲骨文进校园等社会服务文化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新时代安阳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表彰先进.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华德强指出,2019年全体民进会员在新一届市委会班子带领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安阳民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要强化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开创安阳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新局面,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表彰先进.jpg

会员参加.jpg

会上,市委会委员杨少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2019年新发展的11名会员也在大会上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