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读书会走进安阳市昼锦中学

发表时间:  2019-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认真聆听 - 副本.jpg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联合市昼锦中学,共同举办了民进第21期读书分享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民进安阳师院支部黄全建等领导参加了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会由民进安阳市师院支部具体承办。

认真聆听 - 副本.jpg

本次读书会的分享书籍为意大利作家德亚米契斯的经典教育名著——《爱的教育》,活动邀请到安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宝玲、昼锦中学副校长周青春和一名教师代表担任嘉宾。首先,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大致了解了《爱的教育》这本书的内容。随后,与会嘉宾和书友们共同分享了阅读心得,与会的家长代表、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和社会阅读爱好者纷纷发表感言,畅谈《爱的教育》这本书对学生成长的启迪和引领作用。嘉宾也针对中学生成长阶段常出现的心理问题,提出了学校、教师、家长如何科学施教、如何感化引导、如何创设家庭教育氛围等具体可行的方案;接着现场回答了家长反映的学生逆反心理对应措施,结合自己多年来家庭教育经验、学生工作经验以及心理咨询辅导经验提出了学生成长、成才、成人的可行性方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