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爱困难群众 安阳民进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19-12-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1216115827.jpg

       2019年12月14日上午,民进安阳市直二支部在高庄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并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活动。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市直二支部主委郭娜与支部会员一起参加活动。

民机市直二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jpg

       会上,郭娜组织大家学习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和参政议政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心得。原征结合市委会学习要求和工作评价办法,就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民进市直二支部看望关爱苦难群众.jpg

       会后,民进二支部会员来到高庄镇汪流屯村看望身残志坚的低保户王明月,同她一起拉家常,问冷暖,关心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兄妹学习等情况,为她送去了轮椅、毛毯及美好的祝愿,鼓励她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克服困难,日子会越来越好。此次送温暖活动犹如寒冬中的一束阳光,不仅实实在在帮助了困难群众,更加展现了民进人的真心真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