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林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19-1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召开联络委会议.jpg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文胜,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华德强、林州市委副书记李希忠等领导以及安阳民进红旗渠支部主委、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现等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30多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文胜主持。

会上,参会委员总结了联络委2019年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0年提案和社会服务相关的工作。各位委员也都相继发言,表态要在下一年度工作中,按照联络委的工作部署,为民进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刘文胜副部长讲话.jpg

刘文胜指出,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是民进中央九个专门委员会之一,是在民进中央领导下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专项工作的专门机构,委员由民进代表人士、中青年专家学者和全国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组成。在民进中央的领导下,联络委会要把“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今后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充分挖掘会员专家的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联络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李希忠副书记在市情说明会上发言.jpg

会后,紧接着召开了第二阶段的林州市情说明座谈会,林州市委副书记李希忠向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介绍推荐林州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优势,引起与会委员对林州发展的极大热情。

与会委员参观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jpg

会议前后,参会委员参观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心林州社会力量办学情况;第二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两处红色教育基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