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第12个“开明书屋”落户崔家桥第三中心幼儿园

发表时间:  2019-11-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安阳民进为崔家桥第三中心幼儿园捐赠开明书屋.jpg

2019年11月11日下午,民安阳市委会在安阳县崔家桥第三中心幼儿园举行“开明书屋”捐赠仪式,为小朋友们送去丰富的绘本图书。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安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晁锦锦等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爱心捐赠主要是由民进安阳市龙安支部主委李俊峰发起,联合三位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捐资购买图书。在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人士”荣誉牌,并和爱心人士一起将捐赠图书亲手交到了学校师生手中。随后,原征秘书长与晁锦锦副部长一起为“开明书屋”揭牌,现场参观了幼儿园的硬件建设。

与会领导为开明书屋揭牌.jpg

原征说,作为支持教育事业的行动者,安阳民进始终致力于聚集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共同壮大教育事业。希望借助“开明书屋”的捐赠,进一步丰富偏远乡村幼儿园的藏书,为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精神底色,让更多的学生在“开明书屋”公益活动中受益。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