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直一支部与殷都区政协联合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送戏下乡启动仪式.jpg

11月5日,民进安阳市直一支部联合市殷都区政协邀请安阳市豫剧团,深入殷都区洪河屯乡杨家洞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送戏曲下乡活动。殷都区政协主席韩俊波、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区政协副主席郭宪林、民进市直一支部主委陈金芳等参加活动。

送戏下乡现场.jpg

此次展演活动是市直一支部贯彻民进安阳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深化,是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具体体现。演出现场,《寻儿记》、《绣花女》等节目受到了村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台上,演员们举手投足,一招一式显功力,绘声绘色,一颦一笑现真情。台下,上至白发苍苍的老者,下至稚气未脱的孩童,一会儿开怀大笑,一会儿屏气凝神,沉浸在戏曲的魅力当中。

演出结束后,广大村民纷纷表示,这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增加了他们对民进的认识,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类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