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组织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送课下乡活动启动仪式.jpg

       为推动安阳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1月1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联合安阳市教研信息中心、殷都区教科培中心、民进殷都支部来到市殷都区都里镇一中组织开展送课下乡活动。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殷都区教科培中心副主任彭金顺,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两位教研员,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主委杨卫东和几位送课教师一起全程参与活动。都里镇中心校校长何文庆主持了启动仪式。

       在送课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上,彭金顺副主任首先致欢迎词。随后,原征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送课下乡活动的意义,这次联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就是要把优秀教师请到乡镇教育一线,加强城乡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使教育新理念、教学新方法、课堂新模式能够在乡镇学校里得到推广,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他表示,教育作为民进的主要界别,长期以来,一直是安阳民进深耕细作的领域。今后也将努力发挥界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给乡镇孩子们带来帮助,为乡村基础教育事业献计出力。

送课教师上示范课.jpg

       在送课活动中,四位在教育岗位上有丰富教学经验、得到广泛认可的优秀资深教师分别上了四节示范课。老师们亲切自然的教态、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执教教师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生互动、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都里镇一中的师生表示,通过名师引领和示范,解决了一些课堂教学中的困惑和问题,学到了如何进行有效教学、如何创设教学情境,会将新的课程理念贯穿到今后的教学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