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读书会与安阳九中共同开启“发现父爱之旅”

发表时间:  2019-1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读书会走进安阳市九中.jpg

2019年11月1日下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读书会第19期读书分享会在安阳市第九中学隆重举办。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九中副校长苏连芳、民进安阳市直三支部主委王国庆等领导出席活动。苏校长与两位优秀教师和家长代表一起担任嘉宾,与该校近200余名师生和家长代表共同分享读书感悟。

嘉宾访谈.jpg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父亲:一次发现父爱的旅行》这本书。该书由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巴兹·贝辛格所著。他通过和儿子的一次旅行,走进了儿子的世界,认识到他所熟悉的那个认知障碍的孩子其实有着惊人的力量。充分激发出作者心中的那份父爱。在随后的嘉宾访谈中,三位嘉宾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妙趣横生的解答。还有个别书友现场向三位嘉宾提出自己的疑惑,也都得到了精彩的答复。


在场的书友也按捺不住,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这本书的理解和感悟。尤其是几位第九中学的学生,大胆地谈到了自己与父亲之间的感情,有两对父子当场拥抱,给予彼此父子之爱的表示,感动了在场很多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