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

发表时间:  2019-10-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0月19日,安阳民进举办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jpg


     根据2019年安阳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各支部领导班子的思想引领,安阳民进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组织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市政协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和部分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副委40余人参加了培训。


      10月19日下午,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党派机关会议室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韩啸副主委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文章,并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个人学习感悟;市直三支部副主委谢欣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中的一些重要论述;接着,原征秘书长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2019--2020年支部工作评价办法》,并结合该评价办法,就下一步安阳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最后,郭旭东主委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民进在合作初心上的历史,并对在场的各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各学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努力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强化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认真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在认真整改提高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对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继续携手前进。

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jpg

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


参观谷文昌生平事迹展.jpg

参观谷文昌生平事迹展


      20日上午,学员们赴林州参观了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和黄华镇庙荒村美丽乡村建设。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被林州供销社的辉煌历史中展现的扁担精神所感染,更对出自林州的好干部谷文昌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对庙荒村当代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发展变化由衷赞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要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安阳更美好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