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师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9月30日,民进安阳市师院支部换届会顺利召开.jpg

2019年9月30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师院支部换届会议在该校召开。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安阳师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燕,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以及民进安阳师院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征主持。

兼任师院支部主委的韩啸首先作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汇报,他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报告了师院支部在过去的五年里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师院支部按照民进章程和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其中:黄全建任主任委员,纪军、刘文韬任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黄全建表示将带领支部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安阳师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燕讲话.jpg

靳燕副部长对民进师院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民进安阳师院支部对安阳经济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和全体会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开展校内外相结合的调研,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积极引导全体会员增强组织意识、维护党派形象、严守法纪底线。

郭旭东主席讲话.jpg

最后,郭旭东主委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代表安阳民进感谢师院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对民进师院支部和全体会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师院支部的全体会员充分发挥民进在高校界别的优势,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又要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为师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