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红旗渠支部成功换届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9月30日,民进安阳市红旗渠支部成功换届.jpg 

2019年9月30日,民进安阳市红旗渠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以及民进安阳红旗渠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征主持。

     按照民进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章程规定,与会会员一致推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刘文现连任红旗渠支部主委,何贵军、夏雪担任支部副主委。刘文现总结了红旗渠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并表示会在今后更好地带领和服务好支部会员,擦亮“红旗渠”这块牌子。

     郭旭东对红旗渠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谈到今后的工作时,他指出,作为彰显红旗渠精神的民进基层组织,从成立之初就备受民进中央到民进省委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红旗渠支部理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成为表率。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继往开来,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将红旗渠支部的名气叫得更响,无愧于“红旗渠精神”的传承。

据悉,此次红旗渠支部换届之后,民进安阳市委会就顺利完成了全部十一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