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龙安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9-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9月19日,民进安阳市龙安支部举行换届会.jpg

       2019年9月19日下午,民进安阳市龙安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及龙安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征秘书长主持。

       会上,原征宣读了支部换届工作的请示、批复文件,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龙安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出李俊峰、王艳和马晓红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第一次支委会上, 选举李俊峰同志担任支部主任委员、王艳和马晓红两位同志担任支部副主任委员。

       韩啸副主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经过换届选举,龙安支部应该在各项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他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要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贯穿,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还要加强团结,带好队伍,凝聚支部人心,增强支部活力,加强自身建设;三要提升个人修养,会员的一言一行都关系着民进的形象,争取双岗建功,为民进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