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

发表时间:  2019-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9月8日下午,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jpg

       2019年9月8日下午,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集中传达学习了当天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安阳的支部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杨卫东主持。

       杨卫东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举措。支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位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促进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发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的作用,为促进本地区经济建设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殷都支部副主委王爱玲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详细说明。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