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9-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9月8日,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jpg

       2019年9月8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郭旭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主持。民进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席爱芬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做动员讲话.jpg

      会上,郭旭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好日子,也是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这样重要的历史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动员、鼓励全市民进各支部和广大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郭旭东强调,安阳民进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要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秘书长原征在会上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派组织发展和队伍建设方面的三个上级文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