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第二次排练“邶风追梦”七夕音乐诗会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19年7月14日下午,安阳市2019年“邶风追梦”七夕音乐诗会暨汤阴(瓦岗)第二届诗经文化节举行了第二次排练活动。此次诗会由民进安阳市委会、汤阴县委统战部和汤阴县瓦岗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为使节目打磨更好,这是导演组连续第二周周日加班进行排练。


导演组邀请了市政协原副主席、我市朗诵名家刘惠生,安阳著名主持人和安阳师院的专业舞蹈老师,对依次排演的诗会各个朗诵节目,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每个节目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演员们也很珍惜难得的集中排练机会,不仅认真表演节目,还现场根据指导老师的提议作出改进。尤其是其中有几名从汤阴赶来的朗诵演员,为了使节目精益求精,他们来的最早,走的最晚,其他人都走了,他们还坚持留下来再多加练一会儿。经过两次集中排练,演员们都感觉收获满满,节目水平和质量都提高了一个台阶,为下一步诗会的正式演出,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