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19年5月19日下午,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任杨卫东主持。

会上,殷都支部副主任闫喜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国理论,并且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文件《民进安阳市委会支部工作规定》。随后,与会会员就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尤其是针对关注民生和社会热点,服务殷都经济发展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最终,经过认真讨论,支部确定了将对大殷墟遗址保护作为下一步支部调研工作的重点。同时,还对殷都区文化资源考察调研和殷都区教育发展调研,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方案和计划。重点把参政议政工作搞上去,多写一些有分量的提案和建议,以此带动殷都支部其他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更好成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