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文峰支部换届成功

发表时间:  2019-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19年5月19日,民进安阳文峰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及文峰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征主持。

经过与会支部会员的现场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由赵田刚、王艳生和翟明强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选举赵田刚担任支部主任委员、王艳生和翟明强担任支部副主任委员。赵田刚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市委会领导的重托和支部会员的支持,把文峰支部的工作作出成绩。

最后,郭旭东充分肯定了文峰支部几年来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会员在民进自身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支部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增进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立足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安阳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