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市直一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19年5月19日,民进安阳市直一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及市直一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征主持。

经过与会支部会员的现场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由陈金芳、朱晓红和范建峰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选举陈金芳担任支部主任委员、朱晓红和范建峰担任支部副主任委员。陈金芳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带领一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开展支部工作,用担当精神活跃组织活力。

郭旭东在讲话中,表示对一支部寄予厚望。他强调三点,一是支部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夫,注重四个意识;二是要双岗建功,发挥职能作用,把支部工作紧起来、干起来,履好职,尽好责,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争取建功;三是要讲团结,把一支部建设成一只通力合作、互帮互助的集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