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市直二支部成功换届

发表时间:  2019-04-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市直二支部换届会.jpg市直二支部换届.jpg

2019年4月21日下午,民进安阳市直二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及市直二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征主持。

会上,市直二支部原主任委员琚汇代表该支部向与会会员做了本届工作总结,原征宣读了支部换届工作的请示、批复文件,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经过支部会员举手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由郭娜、王宇翔和李楠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支委会上,大家选举郭娜同志担任支部主任委员、王宇翔和李楠两位同志担任支部副主任委员。郭娜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市委会安排的工作,并主动谋划丰富支部的活动。

最后,韩啸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交接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开拓进取,团结会员,多开展活动,凝聚支部活力,使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