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读书会联合市工商联走进安阳师院商学院

发表时间:  2019-04-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读书会活动现场.jpg

2019年3月30日下午,正值春暖花开,民进安阳市委会联合市工商联和安阳师院商学院,共同举办了民进第17期读书分享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市工商联秘书长张洁,安阳师院商学院副院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君等领导与130名民进会员、读书会书友和商学院大学生一起,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嘉宾访谈.jpg

本次读书会的分享书籍为经济普及读物《穿越历史聊经济》,活动邀请到安阳师院商学院副院长、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张良悦和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刚两位专家担任嘉宾。首先,主持人姚晶晶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大致了解了《穿越历史聊经济》这本书的内容,随后,两位嘉宾就书中的主要经济学问题,结合当下中国经济的发展现实,谈了很多真知灼见,启发了很多书友积极发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频频爆出热情的掌声。

为更好激发大家读书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民进读书会积极谋求为广大书友提供更全面的读书视野,在指定书目上突破传统的文学欣赏范围,涉猎经济等领域。尤其是本次读书会争取到企业赞助,现场为书友赠送图书一百册,受到书友极大欢迎。

现场赠送图书.jpg

书友认真聆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