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城建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3-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安阳市城建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城建支部换届会.jpg

2019年3月23日,民进安阳市城建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等市委会领导及城建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主持。

城建支部换届.jpg

会上,韩啸宣读了支部换届工作的请示、批复文件,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原征主持支部的换届选举,经过会议选举,一致同意由赵文德、李敏和申艳宾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支委会上,大家选举赵文德同志担任支部主任委员、李敏和申艳宾两位同志担任支部副主任委员。赵文德表示,会一如既往,继承支部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最后,郭旭东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支部为安阳发展和市委会工作付出的艰辛、贡献的智慧。他希望城建支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关心区域发展,为建设家乡、守护家乡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应有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