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3-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殷都支部换届.jpg

2019年3月23日上午,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等市委会领导及殷都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主持。

会上,殷都支部原主任委员刘晓波首先代表该支部向全体会员做了支部工作总结,韩啸宣读了支部换届工作的请示、批复文件,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原征主持了支部的换届选举,经过会议选举,一致同意由杨卫东、王爱玲和闫喜功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支委会上,大家选举杨卫东同志担任支部主任委员、王爱玲和闫喜功两位同志担任支部副主任委员。杨卫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交接传承和开拓进取两项内容,开动脑筋,凝聚会员。

郭旭东主席讲话.jpg

最后,郭旭东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也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殷都支部在2018年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是一个有着引领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支部。希望新一届支委要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贯穿,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为核心要务,通过带好队伍,增强支部活力;深入基层、搞好调研;加强民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以各类活动建立展示个人自身价值的平台,充分调动和发挥支部各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支部成为参政积极性高、工作充满生机活力、生活充满人文关怀的团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