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IMG_20190130_091539.jpg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主委郭旭东、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副主委韩啸分别带领市委会机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安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原主委金耀林,原副主委崔小田等老领导及部分老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进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IMG_20190130_105144.jpg

  来到老同志们的家中,郭旭东向他们拜了早年,并且促膝攀谈,聊叙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还向他们介绍市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的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郭旭东还叮嘱机关干部,要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好老干部在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对于这次走访慰问,老同志们都深感欣慰,市委会领导在百忙之中送来祝福问候,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充分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对民进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高兴,对民进的明天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市委会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美丽安阳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