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1-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IMG_0008.jpg

1月8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秘书长原征及参政议政骨干近20人参会。

会上,原征用“三个比较”总结了市委会2018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一是成果比较丰富,24篇集体提案篇篇有分量,篇篇有回音;二是参与比较广泛,发掘了更多参政议政的新骨干,参政议政的范围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三是调研比较扎实。尤其是2018年,市委会组成调研组,针对全市中小学生研学旅游的发展,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调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对有关文明礼仪教育养成、校外培训机构资质评定、城市建设规划、中小学生减负、美丽乡村建设等关注的课题进行了初步的阐述,并对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韩啸强调,参政议政是党派立身之本,提案撰写要求高质量,建言建在关键处;要选好题,多关注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问题;要多调研,才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他对市委会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各项调研课题的调研、撰写、完成,规定了具体的时间节点,为民进安阳市委会圆满完成全年参政议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