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市2018年大学生才艺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2018-1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2月21日下午,安阳市2018年大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人大常委、安阳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高雁、安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林玉河等领导出席观看了决赛。

    来自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安阳学院和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四所高等院校的16个节目,共计11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演出,安阳师院音乐厅座无虚席,四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大赛由民进安阳市委与安阳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共有72个节目,共计273名大学生参加比赛。大赛分为器乐、语言、声乐、舞蹈四个组别进行,初赛于12月8日在安阳工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6个节目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决赛现场,选手们尽展才艺,用生动活泼、形象逼真的演出诠释作品的深刻意义,讴歌当代的真善美。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和评委的精心评判,来自安阳师范学院和安阳工学院两所高校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4个节目分获各组的金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