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8-1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会

IMG_0020.jpg

11月22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教育教学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副主委韩啸等市委会领导与二十余名民进教师会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主持会议。

郭旭东在会上指出,安阳民进作为以教育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一直致力于促进安阳的教育事业发展。他希望,广大民进教师会员可以借由本次研讨会,互相交流教学经验,深入研究教育教学,提高我市教育教学质量,活跃教研学术氛围,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并且取长补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在交流中寻找参政议政的着力点,为撰写关于教育教学工作的课题研究或提案建议做好前期准备。他强调,教师会员要加强三方面的学习,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提高教学水平;三是要增加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从熟悉的教育行业入手,建言献策,做到本职工作和会员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会上,韩啸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罗明刚、申燕等八位会员做了研讨发言。大家从提案撰写、学校阅读、学生心理辅导、教师职称及课题申报、大学生增负、教师编制等多方面,各自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现场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形成了初步的提案方向。看到大家热烈的讨论,韩啸最后表示,市委会一定会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更好地服务教师会员,帮助教师会员务实地解决一些困难,为安阳的教育事业再添一份力,增一份光。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